close

在我和帥帥第一次來到RUBY的時候就已經對禮服秘書CINDY印象深刻了

所以我一直和我的門市說我挑禮服一定也要找CINDY

不過因為客人太多了我們也忘記那個時候CINDY叫什麼名字

所以拍照的禮服也就不是讓CINDY幫我挑選

 

這次!!!!!!

終於讓CINDY幫我挑選到禮服拉~~~

配合我的身型、老公的喜好、現場桌數......披哩啪啦..

兩個小時的試衣過程感覺好像和朋友在聊天在嬉鬧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三八的CINDY和我就是超合的

我老公還說CINDY真的很浮誇(一整個笑翻)

請大家看看以下對話~

帥說:CINDY又會挑衣又會聊天又會拍照...

CINDY補一句:對阿,我都快要愛上我自己了!

 

真的很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感覺

謝謝CINDY今天幫我挑選禮服唷~~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粉絲團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