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緊張又興奮的挑毛片時間了

回想起拍照那天攝影師要求我的動作整個超級像在做瑜珈哈哈

但很感謝攝影師這樣的要求成全我們這麼好看有質感的照片

也要感謝宥榛幫我安排這個強大的團隊 讓我今天刪到不要不要的

從溝通挑拍照禮服到選照片 過程除了緊張大概還有期待吧

因為畢竟不是專業模特兒但放心的交給專業的團隊你也可以變成模特兒啊~是不是很強大~~~

超級滿意我的照片 還好有買檔案全贈的配套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死 哈哈

完全不後悔選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Photo by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台北婚紗‬

 

這篇文章提到的店家....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5.0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5.0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