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陪好友來茱蒂文創選照片,發現每張照片都拍的很漂亮​​​​​​​

才讓我毫不猶豫的選Judy 茱蒂文創 婚禮婚紗攝影公司

果然我的選擇沒有錯 今天看到每張毛片都好喜歡​​​​​​​​​​​​​​​​​​​​​

真的很感謝衣絃副總細心地介紹適合我們的配套

還有門市茶茶有問必答的他,總能及時解決我的需求 也謝謝他幫我安排這麼專業的團隊

還有門市茶茶有問必答的他,總能及時解決我的需求 也謝謝他幫我安排這麼專業的團隊​​​​​​​​​​​​​​​​​​​​​​​​​​​​

攝影師Dragon(跩哥)專業的指導 讓僵硬的我們可以很自然地呈現出來

還只是毛片就這麼美了~是不是超跩啊~哈哈​​​​​​​​​​​​​​​​​​​​​​​​​​​​​​​​​​​

PhotoBy: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婚紗‬ #台北攝影

 

 

 

0 則回應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