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都是在海外所以平常溝通的事宜都是和門市宥榛用LINE溝通,大概從網路上擷取了幾張喜歡的拍攝風格,今天就跟老公就來到RUBY選擇拍照禮服!

幫我服務的禮服秘書是CINDY,因為平常真的太忙碌所以禮服的款式我也幾乎沒有什麼做功課,而且後天就要拍照了!

貼心的大家就有先幫我準備好幾套禮服試穿,每一套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

禮服秘書CINDY真的很會拍照,每個角度都抓得很好,太厲害了!

這兩件我們都很喜歡,我老公最喜歡的是黑色裸膚,但我怕太性感無法駕馭,跟老公討論之後就決定放棄黑色了!

CINDY很好玩問我老公會不會難過?

我老公搞笑的回CINDY:不會我已經很滿足了!照片拿回家放封面!

 

===紅色系列的晚禮服===

原本跟老公的想法是要挑選一套旗袍的款式,因為老公很喜歡復古的旗袍風格,試穿的過程中還夾雜了一套西式的禮服,剪裁簡單又俐落!

CINDY說越簡單的禮服做出來的造型會比較多變!但後面我們挑中了一件非常特別的禮服,所以在討論之後情況就跟所想的不一樣了!

我的白紗是不是很特別?

竟然有做旗袍款式的白紗耶!

最後的最後我們的選擇就是典雅的復古白紗了!

真心的覺得JUDY的團隊讓人感到安心又貼心,除了盡量配合新人的時間外很多事情都會先幫我們事先想好,不管試禮服的樣式、試禮服的時間、攝影師溝通的時間...等

重點是在這裡新人都不會感到有壓力,除了專業必備還帶了很大的親和力!

在和專業人士沒有距離感的狀態下試禮服還能輕鬆又開心真的是只有在這裡才辦得到的!

謝謝專業團隊!

在這裡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新娘囉~~

 

 

 

這篇文章提到的店家....

5.0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5.0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