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挑宴客禮服 <3

我的新秘老師還特地陪我一起挑衣

一邊給我們專業的意見

還一邊幫我穿禮服忙進忙出的 真的相當貼心

真心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當然還有厲害的禮秘LUCI!

很快就抓到我想當公主的心願

讓我變身性感可愛的小公主!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婚紗  #台北攝影  #婚紗攝影  #單租禮服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