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在展覽上

遇見了Judy

因為JUDY的人員實在是太熱情又給我們優惠

於是就我就決定展開我的藝術照拍攝歷程

我也有推薦我朋友要拍藝術照的可以來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這裡不只有拍婚紗連 個人照 全家福還有閨密照應有盡有

拍完照到今天看照片也一個月了

(爸爸實在太忙一直飛來飛去好不容易才湊到時間看照片)

幫我們服務的Anna很專業知道我們時間比較難配合

還會減少我們的來店次數

不會一直要我們跑來跑去 實在太感謝了

謝謝judy文創讓我用照片ㄐ我的青春

之後要結婚我想judy會是我的好選擇

photo by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