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我的朋友和帥帥一起來到RUBY手工訂製婚紗來找禮服秘書CINDY挑選拍照的禮服




本身就是喜歡氣質韓風路線的我卻因為個頭較嬌小導致禮服很難挑

 

像是魚尾、腰身正常、過長等等不能穿之外

 

我的肩膀較壯,所以肩膀也不能有蕾絲

 

而且我也設定好我想要拍照的風格就是要很有仙氣,要像精靈、花仙子那樣

 

好險今天遇到CINDY

 

幫我找到心目中最棒的婚紗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婚紗‬ #台北攝影 #禮服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