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的婚禮當然不想搞砸,自己上網做了功課排好了時間要一家家地去諮詢,第一家就是安排茱蒂(依路線順而排沒有特定)

殊不知跟學長姊一樣的進去第一家就出不來了,但真的非常慶幸遇到了貴人一切都不一樣很感謝也很感動!!

推推~~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官網


照片都是毛片尚未修片喔

----------------*

一進門碰到可愛又專業的宥榛接待我們,其實我就是奧客型的甚麼都要甚麼都想

對於很有想法的我也是因為本身住在離島,為了來回的交通及方便性也是考慮很多

宥榛也很直接地跟我們討論我們想要的內容並積極的留我

這時猶豫不決的瞄了老公跟妹妹(畢竟去之前就知道應該會被牽著走叫他們一定要拉住我讓我不要太衝動)

宥榛很貼心的是會自動離開我們,讓我們有自己的空間可以慢慢討論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而最後也還是忍不住給他簽了下去,回去後還想著有沒有可能會後悔...但一直到現在完全沒有過!!

---------*

其實當天詢問下定後我有要求可不可以先試穿一些禮服,因為來回不方便再加上長輩希望先看一些禮服款式

宥榛及一位姐姐很貼心地馬上幫我查詢有無空的試衣間可以稍稍讓我先試幾件(我真的很幸運)

馬上試衣也馬上視訊給長輩,覺得JUDY&RUBY真的是配合的天衣無縫,也不會有不給拍不能拍的壓力讓我們無法回去比較跟挑選。

到後來真正挑選拍照服的時候是Karen幫忙服務,雖然中間有些誤會,但還是順利的挑完了拍照服

---------*

拍照的前幾天一直零星的在下毛毛雨也很擔心需要改期的問題,但最後當天天氣不錯除了上山後那傻眼的濃霧外,也是讓我們順利拍完囉!

非常感謝專業的攝影師家興老師及厲害的造型師小毛老師和辛苦的燈光師耀文

5/22一早出門還遲到了幾分鐘讓小毛姊姊等了一下很不好意思,進門後就一屁股的坐下開始馬不停蹄的梳妝打扮

等真正的換上衣服畫完一個完美的妝髮才驚覺自己真的要當新娘子了!

而且小毛姊姊也會細心地詢問自己想要的造型,甚至連配件也會詢問我喜不喜歡讓我自己挑選。

出門拍攝原以為會很乾,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會因為自己是第一次拍婚紗而搞砸,但事實上是完全相反的

 

拍攝前就有跟家興哥一直在討論景點及想要的風格,而他老哥忙死也是會找時間直接撥電話或用賴跟我討論到我完全沒疑問

拍攝當天他的幽默風趣已不知讓我在我老公臉上噴了多少的口水,頻頻笑場的我們也是拍了不少的完美照片

而我們原以為的會僵硬會沒有感覺都完全沒有出現,而是一路緊張地出門超開心超歡樂地回家

光是他的毛片就讓我驚艷,而因為住離島他們也為了方便我看片趕在我回來的時間前

拍攝完的當天家興老師聽說是連夜加工趕出隔天就讓我們看片,覺得特別感謝而且也超級敬業的

(我絕對不會說他懼高還站在我們的車上幫我們拍攝到雙腳在發抖車子搖不停XD)

5/23下午到門市,是茶茶接待我們幫忙選片挑片,還好也有他的意見讓我可以在兩小時內挑完

很多人都說選片挑片要花到很多時間,但我發現在這上面我好像沒有太多選擇性障礙哈哈

一切都很美好很完美的完成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放下了!!

只能說JUDY&RUBY真的是我人生中的貴人,還有我的超強後盾"宥榛",沒有他真的可能我去了別家也不會這麼完美完整

一個超有溫度超有家的感覺!真的不要再猶豫了!

JUDY文創&RUBY訂製婚紗會給你與眾不同的婚紗婚禮

保證不選會後悔啦!!!!!!!!!!!!!!!!!!!!!!!!!!!!

以下分享幾張毛片跟自己的側拍唷!!!









 

 

 

#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攝影 #台北攝影婚禮 #台北推薦婚紗


13 則回應 

  • 鍾小毛 05/23 22:50

    嘉琳好美哦!每張照片也都好有fu哦!我喜歡,以後去馬祖一定去找妳們喔!

     回應
    • Chia-lin Tsao 05/26 01:42

      都要感謝姊姊讓我變成超模?讓我真的有要當新娘的心情了愛妳❤️

       回應
  • Tradith Wu 05/26 12:19

    拍起來自然又可愛❤️
    謝謝你們的推薦!!!

     回應
  • 黃茶茶 05/26 15:49

    呀,嘉琳⋯照片真的好美,你也好可愛 去馬祖一定要去找你玩啦,期待下次見面❤️❤️❤️

     回應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