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盲然的新人們

是否有接受優惠: 否
Huang AI KO
20 小時前 發布

 

走進JUDY~感謝我的運氣很好~接待人是!宥榛!親切感100~

拍照新人都是很慌張的,但我第一天就全付了金額。你看看宥榛魔力強大。

原本打算棚拍的我們,經過溝通~勇敢走出戶外!非常感謝攝影師!!

溝通後~我們就隨著他的感覺出發~租了很多道具去~果然是少女風~無誤

拍攝當天,很忙很累~但都是快樂的唷!怎麼會有團隊這麼逗~

拍照最怕就是~笑不出來!擺臭臉我想大家都很擅長~哈哈~整個過程非常感謝他們帶給我歡樂~

 

非常感謝彩妝師的化妝唷!走日系妝少女風請找JUDY就對了!

工非常細,喜歡分段式貼睫毛~100%--^0^編髮是我最在乎的部分。

而且她本人也很好聊~我們化妝時就一直聊天~消除緊張感!非常感謝~L U

PHOTO BY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FB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攝影 #台北攝影婚禮#禮服單租 #台北推薦婚紗


1 則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