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姿妤在我最擔心不安的時候總是耐心地解決我所有的不安 

謝謝一路上有姿妤安排給我這麼好的團隊無論是攝影婚紗造型我都好喜歡

都還是毛片而已是不是就很美了 不說一定會覺得這是修過的吧 

你們看這麼美的照片要我怎麼忍心刪掉啦~~~

JUDY婚禮婚紗攝影真的超級強大 趕快來找姿妤你絕對不會後悔

超專業團隊來自於:Judy 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   

 



躺下來順見整個差點睡著 畢竟那天很早起嘛~

仙仙的感覺~~

 

 

就是這裡~就是這個廢墟~我超級喜歡的啊 直接保留最後一輪


這種個性的風格也要來一張~

老公這張超像宣傳照得但還蠻帥的啊~


 

 

這種...感覺好像..一幅畫...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10 則回應 

  • 方丸子 05/17 07:19

    那天跟你們一起好像郊遊一樣❤️
    幫妳設計的每個髮型都好適合妳❤️

     回應
  • 馮采萱 05/17 14:29

    汎汎太美了啦❤️❤️❤️❤️不管個性還是甜美風都超棒的

     回應
  • 范衣絃 05/18 17:39

    廢墟+黑色神秘感時尚禮服+網紗帽造型⋯太完美~超有型,喜歡

     回應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