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這個主題呢?....
因為我和我老公真的就如標題般的感受在準備這場婚禮~~但是...不是說我不開心不喜悅啦!!但結婚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太多了而且還要顧及長輩感受
所以想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準備婚紗這塊)
剛開始選擇JUDY文創是以前同事介紹.....
當 然也是看過很多家婚紗公司了,,,(都快瘋了)
但我很幸運遇到了超強的化妝總監EVA超有耐心的包子葉很貼心的耀文
當然不會忘記漂亮的舒婷和可愛的宥榛
其實也不用說這些了...直接看我照片妳們就知道我為何會如此滿意了

可愛的EVA老師

包子葉老師完全知道我要的感覺是甚麼(事先溝通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