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大克
燈光師:很專業,但沒留到名字
造型師:Monfi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上網搜尋,
看了婚紗樣式及照片後,
線上預約 JUDY,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收到回覆,非常有效率!
在預約時間並前往了解後,就決定選擇JUDY

我跟我老公屬於懶人型!
但又想要擁有專屬於我們的風格,
雖然看了很多別人拍攝的照片,
但對於拍照時的風格與呈現方式,
最後決定相信專業!
(在參考別人的照片時,老公很巧的都選到同一位攝影師-大克的照片)

拍婚紗,除了挑選婚紗外,
我們唯一選擇的就是要有海邊️
因此拍照當天我們走大自然路線
陽明山-->淡水

拍照當天的造型師是細心的Monfi
討論後,主要走自然的妝感
但我有特別要求要花圈(以滿足我的少女心)
花圈是真的乾操花,很美~

剛開始拍攝時不得不說很緊張,
但在大克專業又幽默的帶領下,
讓我們逐漸開始進入狀況

拍照時我習慣要燦笑+露8顆牙,要我放空走性感路線真的好難啊!所以一開始一直被攝影師說你的笑容太無邪了,最後還是被導出來了(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我老公平時也不愛拍照的,還有點擔心說,但他好像拍得比我還好!(還是攝影師的功勞!?)

老公非常喜歡景為主人為輔的構圖,看到這張二話不說就納入相本了

對於自己可以拍出這種風格的照片,還是覺得不可置信啊~

老公很喜歡拍照,所以我們當天帶的道具就是相機囉!

很有“我們”風格的照片😊

最後不免俗要來張今日我最美(帥)的top model照

已經在期待精修後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