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件禮服都很美麗,充滿著結婚的氣息...
今天第一次來選拍照其實很緊張
很怕挑不到衣服 今天服務我們的禮服秘書是tiffany
第一件開始就充滿驚喜
他用攝影師的角度幫我們看 款式也都大概分開有愛心領有平口有旗袍領澎的窄的性感的可愛的 風格都盡量跳開 顏色也是很平均
真的會讓我挑不出來 而且tiffany拍照起來真的很專業很美
試穿想要拍照 很推薦她 
我主要都比較想要 韓式韓風的感覺 因為有做功課 
所以建議可議存些新娘們喜歡的拍照風格
讓禮服秘書下去幫你們挑選 如果有不喜歡的顏色 或款式
一定要提前告知他們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像我們挑一時間是兩個小時 其實足足有餘
我在猶豫的時候 老公還跟tiffany聊開
她整個超好聊 我們跟他的感覺真的有對 !
也謝謝我們的門市姿妤 為我們的安排
我要跟大家分享禮服的照片
就可以知道 穿起來好看 感覺對 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大紅色
一開始本來沒有考慮這件
但是看過它拍起來的感覺之後
我的好姊妹們都選了這件
這件禮服本人跟照片差很多

後面是大裙襬
可以拍飄紗

拍起來顏色很淡
是淡淡的粉橘色
看起來氣色很好
很有朝氣有活力的感覺

裸紗穿起來也太害羞了
但是拍起來真的很性感很好看
我以為我不行
但我可以 所以一定要選
不然等我生完小孩我一定會後悔

而且他又是魚尾

整面也很性感

個人覺得這比較適合宴客
蕾絲可以很細看 超美
拍照就拍不出這種細節

但也很美

頭紗蓋上去超有fu
感動的fu

超基本款
很修身

這件很韓風
上面是削肩款
很像肚兜

 

這一穿上就要了
不解釋

穿這種衣服的機會很少
一定要自拍一下

 

這個穿起來就有女神的感覺
又很歐美
選!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