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看到鏡頭很容易緊張甚至僵硬的人~!!
然後對婚紗照又充滿憧憬想法浪漫的女孩兒

所以其實剛開始找婚紗公司的時候找到頭很痛
因為沒有遇到喜歡的禮服配上喜歡的攝影師...

當天跑了好幾間婚紗公司但是幾乎都差那麼一點點
最後一站來到JUDY其實很累有點不想去
(門口嗨啾哥太過熱情差點嚇跑我,差點不想進去,後來熟了覺得其實他很熱情又可愛)

最後在JUDY遇見了可愛的門市宥榛
經由他詳細的介紹以及試穿讓我衝動就下定了(汗)

還好一路上他耐心陪伴我,並不會因為我一次付清就打馬虎
反而處處為我找想~真的很感動!!!

而且宥榛還很有耐心讓我經過幾輪尋覓後
終於在他們店裡找到了心目中的新秘老師IRIS
(中間經歷過一段尋覓老師的辛酸路程)

也幫我介紹了非常厲害的禮服秘書-舒婷
禮服都是跟他討論後找出適合我甚至比我想像美的禮服
舒婷很有耐心的陪我經歷了很多次LINE上的密集討論
進而知道我喜歡的風格找出適合我的禮服~!!好感謝他!!

還有讓我拍照當天美美又開心的攝影師PAUL!!
如果像我一樣有鏡頭恐懼症交給他準沒錯,
讓我笑起來很自然又不僵硬,還挖掘出不一樣的自己
(從來沒有過的成熟撫媚感)

由於事前我有把喜歡的風格元素各自交給PAUL跟IRIS
地點跟禮服搭配以及髮型則是完全交給他們處理不干涉

結果拍照當天IRIS把我畫得像仙女一樣
尤其黑色禮服那套更令我驚艷!!

拍照當天真的很開心,有造型師讓我當天美美的
(他很辛苦幫我換了五套禮服和造型)

還有PAUL攝影師不形象趴到水裡為了捕捉完美畫面
真的令我們很感動!!!是一次很累但是又很棒的回憶

助理阿海也很辛苦不斷為我們跑腿拉紗還要打光兼搞笑

覺得很感恩上帝讓我遇到這麼棒的團隊很開心

而且照片比我自己想的還好看一百倍
太感恩了!!!!


好期待最後修完片的樣子~~
 

 

 

PAUL把我們跟可樂的神韻抓得很好很自然我超喜歡的

 

這張照片攝影師整個趴到水裡了覺得好感動
照片超美!!!!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