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服務我的禮服秘書是CINDY唷~
大概和CINDY說我的需求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驚喜不斷唷~~

CINDY真的很厲害~~每每拿出的禮服都能捕獲我的芳心~~
連我的老公也非常讚賞~~
因為我們的基本桌數就有80哈哈
所以CINDY二話不說馬上拿出超有氣勢的白紗!

我的媽媽說訂婚不要穿全紅的禮服,很特別吧!!
所以我們就試粉色和香檳色系的禮服~~

桌數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就和CINDY說我完全不需要裙襬唷~~
所以我們最後就選擇了女神款拉~~
謝謝CINDY颱風天還來上班!辛苦了茱蒂文創的服務人員!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