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選拍照時
是做了好多年 經驗老道的舒婷幫我選
一下就選到
覺得很開心
這次來挑宴客禮服時事tiffany幫我服務的
也是快快的 只是因為有幾件真的很喜歡
所以很難下決定 真的超喜歡的
好想都穿去喔 可是一定穿不到 感覺很趕
不過 我告訴自己 當決定後就不要再去想它了
宴客的衣服因為是現場看的
所以我覺得質感很重要 
現場一定要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大推薦西班牙白紗ruby獨家代理的
真的很耐看 又輕 內裡又很舒服 不會刺刺的

今天偷偷跟你們分享幾件 試穿後的感想

這深藍色
一穿就愛上
但太怕拍起來會太暗
但看了大家拍起來的感覺
好像還好
那就沒什麼好顧慮的

這捲捲的 顏色又很搶眼
很有氣勢
氣場很強
可是因為儀式在家
不太適合澎的

還有就是建議大家
訂婚選紅色禮服時
看到後面會越來越痛苦
因為清一色 只是款式都不同
有時候只是最你單純適合紅色而已
你穿每個款式都好看時
無法下決定真的很痛庫
因為你不可能每件都選
還有就是 因為是儀式 也沒有很多人會看到
所以我覺得在選訂婚時真的要很小心

cp值超高
灰色本來不再我的範圍內
但因為tiffany的推薦
他變成我不可或缺的選擇
他就是一定要的

今天要謝謝舒婷跟tiffany的服務
一次讓兩個人服務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