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Abby)真是個大心又可愛的女孩,在整體安排全都對到我的味!我們隨時有問題都可以幫我們解決,也在我們猶豫要選哪位攝影師時幫我們選了一個有個性又有趣的攝影師(大菘),拍攝過程中好笑又好玩,拍照姿勢也很會指導讓我們一點就通,風格很特別有時讓我們感覺"這是在拍婚紗照嗎",最後看到作品時真的讓我們有點嚇一跳的好看,在挑照片時真的天人交戰,最後還是靠大菘的建議才選出照片入冊。助理(cooper)也真的很辛苦,要拿器材又要打光兼搧風!所以也要感謝他的付出,才有這完美的照片。化妝師(Vivi )把我的優點與缺點詮釋的非常好,讓沒自信的我,都愛上了自己了呢!而且非常注意每個小細節,因為拍攝當天天氣非常悶熱,讓我這個新娘子熱翻了,多虧了Vivi,讓我在每個鏡頭前都呈現最完美的狀態。
其實有一天心血來潮去了婚紗展,本來心想只是去看看的心態,那時候根本就還沒有想說要結婚,結果一進去..就被帶到JUDY門口,就展開了這一連串瘋狂有趣幸福的過程,原來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好的!!

門市顧問:可愛Abby
攝影師:假掰大菘
造型師:貼心Vivi
禮服秘書:舒婷
燈光師:Cooper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