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約10/8去Judy試婚紗,姿妤打給我說要幫我提前到9/17
我還說我中秋節要烤肉,改到下個禮拜天,難搞的我又一直說禮拜天試很奇怪
最後還是9/17,是個大颱風天,原來改期是已經計畫好要求婚了
不知情的我換完婚紗出來,就看到攝影機、很多氣球,
看到朋友們出現更是讓我嚇到!
真的超感動的...事後聽男友(老公)說知道Judy幫了很多忙

【門市】姿妤
每次LINE都很快速的回答,也消除我很多不安焦慮的情緒
聽你講話都會覺得很放心,慢慢很多擔心也都化為期待
一口答應借試衣場地求婚,走廊占用也直接說都配合求婚
結果求婚前一天發現沒人有筆電還是跟Judy借的電腦
日期改來改去也都很阿莎力幫忙解決,真的很謝謝你~~~
【禮秘】Tiffany
換禮服當天第一次看到Tiffany,一下就聊起來了
穿禮服的技術當然不用說,速度很快,
雖然我很焦慮的一直問我的手臂會不會很粗,但Tiffany都很耐心的說出真心話XD
好啦我會認真的繼續減肥!!
還貼心的幫我做了小小的短片~真的很開心
而且超會照相,把我每一張都照的好美~(愛心~~

很謝謝Judy借那麼漂亮的場地,這件禮服穿起來很美
還那麼熱心的幫忙讓我夢想中的世紀求婚可以完成~~~
 

LED蠟燭排成的字好美

看老公用心製作的影片,感動到哭了~

求婚的那刻!!搭配美麗氣質的平肩婚紗

求婚成功被拱親親>/////<

 

 

 

最後是Tiffany幫我拍的白紗回萌照~~我好愛這張!!!


真的超級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