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紗展無意間遇到JUDY文創,沒聊多久就決定下訂,回去之後因為聽朋友說她陪朋友去挑婚紗,結果挑不到喜歡的款式,本來還有點擔心,但到了約定試穿的這一天,服務我的禮秘就是婚紗展當天跟我介紹的姿妤,聽說她其實是門市人員,偶爾才兼做禮秘,所以不管是挑禮服的眼光精準度或是換衣服的速度都十分專業,給她看一眼圖片就能挑到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感覺的禮服,就連同行的朋友都讚不絕口,現在要擔心的反而不是挑不到,而是太多喜歡的不知道該怎麼挑

第一套就深得我心~心中的不安馬上消失。

水藍色魚尾好美。

從沒嘗試過的酒紅色,超乎想像的顯白且修飾。

冰雪奇緣公主風。

這款朋友大推。

背面裙襬的弧度很美。

香檳金色半透明裸紗款,顏色跟款式我都好喜歡。

可惜試穿當天裡面穿了黑色小褲褲破壞了美感。

文定喜宴怎麼可以少了紅色禮服。

 

 

 

 

這件一穿出來朋友們紛紛讚嘆,飾品是姿妤另外搭配的,配上項鍊氣勢滿分。

不戴項鍊又是另一種感覺。

這款走的是韓風簡約路線。

簡單配上頭紗彷彿化身韓劇女主角。

一字領夢幻粉紅禮服,攤開的紗裙有如粉紅瀑布一樣,美翻了。

又是一件簡單但是頗受好評的魚尾款。

裙襬設計很特別。

覺得這套好適合拍婚紗穿。

彷彿坐在花海中,連花瓣都省了XD。

試穿中唯一一套深色禮服,好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款式。

整件蕾絲材質,沒有太過華麗反而顯現質感。

最後一套,特殊的領袖設計超顯腰身。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