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我與男友單純只是在逛展覽,卻意外地遇上JUDY婚紗,因為我們之間本就有想結婚的共識,所以起初的心態只是想多了解婚紗內容,但是經過JUDY的介紹,卻緊緊抓住我的心,讓我更想去了解。於是我們約了時間去店面參觀。
經過婚顧宥榛熱忱的介紹,讓原本毫無頭緒的我們更了解婚紗包套內容以及選取適合我們的包套組合。而且也會細心提醒我們除了婚紗以外的結婚該注意事項。並且幫我們安排一切行程。同時也推薦我們充滿創意想法的攝影師GARY,細膩且精巧的造型師IRIS。
在跟GARY溝通時,根據我們的禮服及風格給了很多完整的建議,讓起先沒有拍攝場景想法的我們,可以很放心地交給GARY。
拍攝當天,一早就起床來給IRIS化妝,原本還很擔心會化出不適合自己的妝,沒想到化完之後,整個就把還有睡意的我整個嚇醒,因為實在太厲害了,完全掌握我想跟禮服搭配的妝。
拍攝時,GARY幾乎不會冷場或是讓我們乾等,因為他滿腦子充滿拍攝的POSE,即便不是專業麻豆的我們,在他的引導下都能很快進入狀況。而且他真的很好笑~哈哈哈!整體來說拍攝當天一直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雖然拍攝的過程很愉快,可是該擔心的是不知道成果是否也能很愉快!?
終於到了挑片的時間,就在充滿期待以及擔心的心情下,開始閱覽我們的成果,沒想到~~~~~~~~~~先前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阿~啊~阿!!!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