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edding day看到judy文創熱門度很高
而且拍照風格跟色彩我也很喜歡
在實際造訪judy文創後,就直接下訂了!
盼到拍婚紗的日子
心情十分緊張
好險美麗的Monfi幫我做的造型讓我充滿自信
真的是很美呢!
可惜只拍了兩組造型,還有兩組沒拍到...
攝影師paul跟攝影助理耀文
很有經驗的帶領我們兩個肢障
新郎的pose還被路人大笑,哈哈
是個很有趣但又很累的體驗
先放上幾張造型跟婚紗側拍
期待看婚紗毛片的那天~~

第一套長髮造型,好不習慣自己長髮喔!(頭髮是接的)但我很喜歡!

第二套俐落造型,我要求的後梳瀏海,Monfi說我很適合!我也覺得好看!但臉已經開始笑僵...哈...

婚紗照側拍,新郎笑很燦!

婚紗照側拍,側拍就很有感覺了!期待毛片!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