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姿妤)真是太了解我了,真的是人美也很細心!幫我安排了我這麼風趣的攝影師(大菘)讓拍攝過程中一點也沒壓力,拍照姿勢也很會指導 讓我們一點就通,化妝師(Vivi )把我畫的美美也很貼心的一直幫我跟老公擦汗!讓超會爆汗的我~好感動!拍的風格我都好喜歡所以~全包了!撒花~開心

這張我笑的好自然~色調也好美

這張連大菘都有下海幫我丟裙擺!真是榮幸!

 

嘖嘖~這位先生說,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帥!

就是這種叫我。女王。的 霸氣

 

這一張毫不考慮說~我要了!真的好美唷!

 

以前都會覺得海邊拍照腳髒髒濕濕不舒服,但看到成果後 拍婚紗照一定要來海邊當ㄧ次女神!

 

 

 

好期待成品出來的那天!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