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拍婚紗照一開始我的禮服都是cindy幫我挑選的!
cindy真的是一個很厲害很專業的禮服秘書,他總是能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因為他很了解我想要什麼樣的禮服款式,所以我都很放心地交給他,邊聽他給我的建議邊跟妹妹討論慢慢地選出自己適合的禮服款式!

我一直希望送客能選淡色系的禮服,可是又不希望太過可愛,這件的粉色是帶點石英粉的感覺,甜甜的很喜氣!

這件粉跟上一件不一樣,要再淡一點!

我很喜歡這一件!這件要放在敬酒的時候穿唷!

這件也很美!

最後我選擇這一件,典雅高貴又有點小性感!裙擺的層次很美又有點小拖尾!

cindy辛苦工作的背影
今天也謝謝姿妤和凱蒂絲的幫忙喔!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