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紗一直是我心中最難抉擇的部份
畢竟我覺得我這一生大概也只會拍這麼一次了
從事前挑選婚紗準備與減肥
感謝未來老公給我好多決定權(笑)

選擇JUDY之前,未來老公每一家的試婚紗都無所謂
他覺得除了顏色外,穿在我身上都差不多 (且過程非常無聊)
直到坐進JUDY之後,我清楚的看到他眼睛一亮
我連禮服都沒試,就默默的拿出卡了XD

終於,輪到我挑選禮服的這天
中間經歷了>>> 劉詩詩/陳妍希/Angelababy/林心如/舒淇<<<都拍完婚紗了!!!
為什麼~~明明我們比他們早就決定結婚了~~~~~~
所以是"終於"無誤
畢竟我沒辦法每張都像她們拍畫報一樣美到冒泡
我就從婚紗這部份好好挑選吧

我的禮秘是Tiffany,覺得她很可愛,試穿而已都幫我拍的超美的
甚至還會配合我又坐著又躺著,完全就可以輕易連想起拍照起來的感覺
然後再拿客照給我看實際效果
於是在Tiffany一直拿出美麗禮服的過程中,
我嘗試了好多自己沒想過的風格禮服
也比自己原先預想中多了一件魚尾
魚尾穿起來有腰身,看起來真是太美啦~~~
我們試穿一次又一次,她最後只擔心我冷不冷累不累
覺得超窩心

那接下來就是照片分享

這件第一件就被Tiffany大推,氣質又小露性感,
大推程度為,後來衣絃姐一看到我又拿出來叫我一定要試
可惜我身高比較高,處於曝光邊緣,就作罷

這件穿上時有夠合身~前一位新娘妳好瘦~~~~~~~~~~(羨慕)
大受親友團與未來老公青睞,也是我最大的遺珠之憾
我不能每件都魚尾阿...........(淚別)

性感露屁再一發
同列為遺珠之憾~~~
其它可以接受黑色婚紗的新娘一定要嘗試看看!!!

這張非常修身,也很新~前後火焰花紋讓我想到火焰之舞一樣的絢爛

這件命定,不用言喻了♡♡

大片蕾絲,超大拖尾,修身又氣勢
背面一樣命定啊

看看Tiffany的拍照技術~~~~~~~
賞心悅目

只是穿著,我就好期待能拍婚紗
一堆想像畫面立刻繃出來

緞面系列 I >>>酒紅顯白氣質大露背
親友團都尖叫了

緞面系列 II >>> 這件未來老公喜歡到想訂著訂婚時穿

這款可是我拿著照片拜託Tiffany幫我留的
有一種沒有它我的婚紗不會完美的心情
也是命定款+親友團狂讚 無誤

有細緻感的高腰黑澎裙
裙襬散的超美的
我立刻跟Tiffany要求宴客也想找這樣的(非黑款)

造型澎裙系列-類Vivian風
(未來老公開始亂拍不想移動了)

造型澎裙系列-貝兒公主篇
穿上立刻變身迪士尼公主

超大立體感
就說是公主的衣裳嘛

造型澎裙 x 遺珠之憾
(也太多遺珠了?)

甜美澎裙系列>>>這件很可愛的粉橘色,穿起來氣色很好

甜美澎裙系列>>>此件無敵顯白

最後大克哥衝上來找我們討論
(他在背後)
新娘立刻笑開懷XD

最後以 Tiffany攝影 x 命定白紗 呈獻 "婚紗概念照" 作ENDING
我們真得很當自己家一樣在玩XD
(因為兩人表情都不夠到位就先遮起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