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6月份拍的,因為下大雨拍完棚內而改期,今天早大太陽,雖然午後雷陣雨但順利完成拍攝,而且照片還沒出來我們已經覺得非常滿意
路線:黑森林>神秘海岸(金山)>野柳沙灘>大武崙砲台。
攝影師:雷公
造型師:Monfi
助理:Paul

從一開始我就被雷公的照片吸引住,所以我完全不擔心,雖然拍完回來我的老人腰都酸的,但雷公教我們擺的post真的很不得了,我老公好帥氣,我也曲線100分,非常期待我們的照片出來!
很感謝我們的造型師,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把我變成連我媽媽都快認不出我來,每個朋友看到我的造型都讚美,謝謝你所以我宴客的新秘依然指定Monfi!
也辛苦我們的攝影助理,上山下海,哈哈。。還踩到水裡去!

最後一定要謝謝丁總。。。選擇Judy,讓我們有個一輩子美好的回憶,我妹妹10月分也將從香港來拍照,當然我們還是決定在Judy拍。。希望我妹妹也非常滿意!

Monfi說我頭髮夠長,放下來捲捲的拍森林好浪漫。。

真的好喜歡這個簡單浪漫的造型。。

我老公在看我有什麼鬼主意可以逃出這個森林。。哈哈

是不是很浪漫?我們這張側拍facebook創下我們使上最多的讚,這個裙擺飄得真好。。。

這是第二個指定拍攝地點,超級美的。。雷公非常強,我好飄逸。。

這是最後一套黑色旗袍風格的,曲線100分。。搭上雷公推薦的炮台,真的很厲害,看我們兩個這麼帥站在上面,偷偷告訴大家,我們看到的風景是很不得了的,好山好水好漂亮!

謝謝你們一天的辛苦,完成我們的期望。。。
好期待我們的照片。。❤️❤️❤️
在台灣真的好幸福,好山好水,想拍什麼樣的風格,都在攝影師口袋秘境名單裡。。只要你們有想法,就算像我們沒想法,結果也是我們非常滿意的,還沒拍之前大家一直跟我們說,會很累,拍婚紗很折磨,其實除了早起之外,真的婚攝團隊比我們都還要辛苦。。。總之,謝謝judy,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