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女朋友隨口說聲,我們去看看婚紗店吧,看第二家就決定挑judy文創婚禮,我想這個就是緣分吧。開始討論細節後,業務abby細心的聽完我們的需求後,幫我們選了攝影師小黑,彩妝造型師cassie。實際拍照當天真的超棒的!! 禮秘Cindy也很厲害,聽完需求很快的就從一堆禮服裡面挑到我們滿意的衣服,專業跟親切度都讓我們很滿意。彩妝師的功力很好把我跟女朋友都化的很有質感,超感謝的。攝影師小黑拍照時不時的開開玩笑,讓整個拍照的過程充滿了歡笑,助理阿文跟paul也都很貼心幫我們整理衣服擦拭汗水,讓拍照過程非常的順利,整個拍照的過程,就在歡笑中很快的過去了。

Amazing!! 側拍照起來已經很喜歡 ~~ 正式的照片應該會更棒 !!

彩妝真的化的很棒 ~~ 看起來讓我又更心動了!!

我的造型也弄的很好看 ~~ 女朋友都說不認得我了 !!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