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選擇Judy是透過wedding day的分享文,主要是喜歡他們家攝影的風格。幾乎沒有比較憑感覺就下訂了,原本還有點擔心成果,但攝影師真的很專業有拍到我要的感覺,老公也很滿意,只是毛片就很美了。

攝影師:包子葉
攝影助理:阿凱
造型師:vivi
門市顧問:宥榛
禮秘:cindy

攝影除了很會帶動作,助理和造型師還ㄧ同協助我完成攝影師的指定動作,對於我這個平時不常拍照有肢體語言障礙的我,實在很感溫,也辛苦他們了。

也謝謝Vivi在拍照前提醒我注意事項,討論妝髮,當天妝髮都好美。大熱天的沒有在ㄧ旁乘涼,反而當起小攝影,連側拍照也好喜歡啊。

接待我們的宥榛,人很專業又親切,說話很中肯,讓人很放心。選了檔案全包的方案覺得很超值,畢竟好看的照片真的ㄧ張都捨不得放掉呀~

很謝謝宥榛~包子葉~vivi老師~阿凱
推薦我的最強團隊~judy文創及Ruby露比手工禮服~
不多說~先來分享一下照片吧^&^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