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進茱蒂 親切的新秘招呼著我們
跟我們介紹各件禮服樣式以及拍攝風格 

走進婚紗試穿間
禮服樣式風格非常多變
新秘舒婷很有耐心地幫我拿適合我以及我想穿的婚紗試試
真的是迫不急待看到照片成品出現囉~


這套是剛從廠商手中拿到
還熱騰騰的 舒婷非常興奮地拿給我試穿
一穿上去
根 本 為 我 設 計 的
捨不的脫下來
前面蕾絲部分超精緻!!

這套前面有花朵鑲上
跟我一樣前面不豐滿的新娘子可以試試這件
可使視覺覺得驚豔

這件有點女神風
裙尾可拉長 做飄逸風格

這件我也好喜歡!!
是有點澎澎設計
裙尾一樣可以拉長做飄逸感

拍照起來感覺會很彭湃

PS 然後請忽略我的表情 哈哈

這件我在爬文時被我看到
驚為天人
就請舒婷讓我試一試

這件真的很特別
拍起來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這件下擺部分其實有點微透

但是又不會太露
腿長或是腿型漂亮的新娘子可以考慮這件
下擺部分因為紗料有點多
腿部會朦朧美 非常有質感

這件超好看!!

一樣也是爬文時被我掃到這一件
根本是公主!!!

PS 一樣請忽略我的臉... XDD

這件好像精靈

我喜歡上面有點裝飾
下面素素的
拍起來很有氣質

這件根本睡美人FU~~

本人也很美很有質感

忍不住又放了睡美人側照~

這一件 
超 有 氣 勢!!!

下擺好長好長 可以躺在上面無誤
然後又有點A-LIN
正面看修飾身材
後面很有氣勢

這件我也超愛!!!

根本是宮廷公主!!
雖然下擺沒有前面那張長
不過它穿起來再加上那項鍊
氣勢十足!

很典雅的小公主款

也有點小女人味
感覺柔柔的新娘很適合喔~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