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大黑
攝影助理:阿文
造型師:Monfi
門市顧問:Abby
禮服秘書:Tiffany

炎熱的七月天,我們為了要拍到先生努力的結晶,特地把整個拍婚紗團隊拉到宜蘭拍攝。沒想到正逢颱風前夕,太陽毒辣且風爆大,我們又幾乎場場都在戶外拍,真是對不起我們的團隊呀!
即便外在環境如此嚴苛,還是完全可以感受到團隊的專業與認真,攝影師大黑一下車就非常快速的找景,完全不浪費時間!助理阿文則是像個令人安心的保姆,這個我來、那個我來的~我和先生只要站定位後,他們兩位就會一搭一唱把我們“喬”到美美的樣子!(尤其是我有左右不分障礙、先生有不會笑障礙~真是感謝他們的超級耐心)
然後一定要再特別推薦我的造型師Monfi~因為我是個容易出油出汗過敏,而且皮膚狀況很糟的人,所以剛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最後只能靠修片…but!Monfi很神奇的克服了這一切,不但把我小小又兩邊大小不一的眼睛化得像戴了放大片一樣,全程只要看到我有需要補妝的時候,都會一個箭步衝上來,讓我即便自拍都超美的!如果和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兒們,一定要指名找Monfi喔!順道一提~她的編髮也好美,完全是我的夢幻造型~~我超愛的啦~~~
最後還要感謝我的門市顧問Abby幫我安排的黃金團隊,還有禮秘Tiffany幫我挑的美麗禮服~~
耶!拍完囉!!!!

超美的眼妝,原本的素顏照就不上傳傷大家眼睛了~~

這是正中午拍的,又熱風又大,但團隊超級敬業,依然跟著我們下田去!

我也好愛這個造型~Monfi真的很神、很貼心~~小黑對於場景的選擇也讓我們好放心~~

在幫我喬裙擺的就是阿文,跑來跑去超辛苦的!

我就說Monfi很強,這是在海邊很克難的情況下換的造型哦~完全不馬虎,還是很美~~

慵懶浪漫公主風,喜歡這風格的絕對不能錯過Monfi~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