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顧問:Abby
禮服秘書:舒婷
造型師:Cassie
攝影師:小黑 (助理:阿翔)

對於我們的婚紗照,
一直期待能拍出與我們平常形象不一樣的風格,
所以在和攝影師小黑溝通時,主要訴求:

" 不走可愛路線 想去海邊和街道拍 自然 但也想有個性"

除了提供照片給小黑看,
小黑給了我們建議, ,也跟我們說明他的拍照方式,
當下的感覺 --> 是個豪邁 直爽 有趣的攝影師 !!!
在拍完後回想,
當時提供參考用的照片和訴求,
小黑也太像健達出奇蛋,滿足了我們所有的願望~
想跟正在準備拍照的新人說,
確定了照片想傳達的感覺,
拍攝的當天就放心地交給專業的他(她)們吧!!!


到了拍攝當天,
造型師Cassie先詢問我喜歡和不喜歡的風格,
之後在做每一個造型時,都會貼心的問我:
"之後有不喜歡或不舒服的地方,不要勉強唷~"
造型完成後用手機360度拍給我看,
就可以知道在鏡頭裡呈現的妝感.

在拍攝現場,
老公很快就進入狀況,
我依舊是傻妹一個,
也因爲本人是個緊張達人,
以致於鏡頭前硬梆梆 鏡頭後活跳跳,
真的感謝小黑在拍照的過程中提示我怎麼擺pose,
而且超級有耐心地~ (我老公說他都快笑死了),
每換一套禮服,就會跟Cassie開始吱吱喳喳地討論,
有時拍照的空擋,眼神也不時望向她,
因爲她就像是我的好姊妹~


感謝能與最強團隊的你(妳)們一起完成,
感謝親切的Abby在每個重要時間點的提醒,
感謝厲害的舒婷,挑選了適合我的婚紗,
因爲本人身型單薄,四肢有些粗壯,膚色偏暗黃,
本來還擔心適合的禮服選擇會很少,
但舒婷給了我許多顏色與款式上的建議,
讓我後來選擇多了反而難取捨,
感謝親愛的Cassie(超愛妳的~),每一套造型我都喜歡,
有妳在現場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沒在怕的^^
最後感謝小黑及阿翔,
有你們在 現場才會這麼熱鬧 自在,
我應該很難忘記你們高八度的"揪咪",哈哈哈~~

**期待之後婚紗照的出爐**







第一次嘗試大口紅~ I LOVE IT

Cassie準備的首飾,讓我單薄的身型還能撐住貴氣~

最愛的海邊

超愛花圈+粉橘色的禮服,一定要一套花仙子!!!

Cassie親手做的森林系皇冠,超美的~(有種脖子痛的fu)

 

 

 

深藍色的禮服可以襯出較白皙的皮膚(本人其實是黑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