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婚紗可以這樣拍....超酷!

一開始攝影師問我們想拍什麼風格,我毫不考慮的就說...黑社會老大和黑市夫人!!!所以我們的每一張婚紗照都超..級..酷!!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唷~~

謝謝宥榛不斷的被我騷擾溝通
謝謝Iris幫我畫美美的妝
謝謝包子把我們拍的這麼霸氣
謝謝辛苦的亮亮打燈
謝謝幫我挑禮服的Ruby
大家都辛苦囉~~~
Judy團隊超強!超推!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