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顧問:衣絃、姿妤
攝影師:Paul
造型師:Monfi
禮服秘書:年年
攝影助理:Raven

因為婚期非常的緊湊,沒有時間慢慢搜尋婚紗資訊的我們從朋友那得知了茱蒂文創 (朋友說她才剛下訂),我立馬預約了茱蒂文創 (是說我從頭到尾也只約了Judy,XD),並抱著緊張的心情到門市瞭解各種包套內容。

到門市瞭解包套內容的當天,我們就直接下訂並且付清了費用,將這一生一次的大事,完完全全的交給了茱蒂文創,而我們從頭至尾,都沒有到其他婚紗店或工作室去詢問過唷!只能說衣絃跟姿妤太厲害了!幫我們安排了很棒又很適合的攝影師及造型師。

其實一開始我在 Wedding day 上很少看到新娘子分享 Paul 的作品,心中本來有些擔心,告訴姿妤後,她很快的跟我約時間讓我們看看 Paul 拍的照片以及 Monfi 做的造型,看完後我們便很放心的決定攝影師就是 Paul,造型師就是 Monfi。

挑選禮服的禮秘年年也很棒唷!加上挑拍照禮服時,我找了被年年說眼光很好的妹妹一起去幫忙挑選,選出來的禮服拍起來真的很棒、很好看,看完毛片後,我已經開始期待年年會拿什麼款試讓我挑宴客當天的禮服了。

拍照前,姿妤幫我們安排了和 Paul 溝通的時間,因為每套禮服我都有大概想要搭配的造型,因此也請姿妤幫我安排與 Monfi 溝通。與 Paul 及 Monfi 溝通很輕鬆、很迅速,他們都很快的就瞭解我們想要的風格,並且將我們想拍的地點及造型做了很適當的安排,連我拍照當天早上告訴他們我想多加一個景點,他們也馬上幫我加進去,也在每個地點都拍出很棒的照片。特別謝謝漂亮的 Monfi 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妳做的每個造型都很美,朋友們都說很好看,我自己跟老公也都很喜歡唷!

最後、最後要來說說拍完後的挑照片啦!
因為我們選擇的包套內容是有檔案全贈的,心想挑 36 張入冊應該不會太難吧!所以下班後,晚餐也沒吃就趕到 Judy 挑片了,怎知會選的一點都不順利啦!!!為什麼不順利呢?因為照片都太好看了!Paul 總共給我們 204 張毛片,第一輪看完竟然才刪了 30 幾張,真的不誇張!接下來的第二輪、第三輪也都只有10幾20張的刪,天吶~~~~~是要選到什麼時候啊?!姿妤超怕我們挑到隔天還挑不完的啦!!XDD
最後,我決定開始要很果斷的刪照片時,每說一次刪,老公則在一旁默默的看著我並且問我為什麼要刪?眼神彷彿再告訴我:【這麼好看,要刪嗎?】
所以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還沒修片的毛片檔哦!

衣絃從我們第一次到 Judy 就一直告訴我,想要照片多漂亮,就要做多少功課,我有認真聽唷!
為了這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我特地做功課找到了這家隱藏版的餐廳,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我們都很喜歡,再加上我自備媽媽與妹妹親自幫我買跟親手為我綁的紅色玫瑰花,整個色調就是非常合我們的意啊~

這才只是毛片而已欸!
只能說:我!超!愛!

加上因為我們自己本身很懶得跑遠,
所以我們沒跑山上,也沒跑海邊,
但功課做的足,加上超強的攝影師 & 造型師,
依然拍出了我們自己想要的婚紗照。

成果真的讓我們滿意到不行!

而且拍攝當天的天氣非常好,完全就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後來老公在樓上遇到 Raven,他跟老公說我們超配合的,所以拍得很快,整個行程都非常順利唷~

這一系列是我們完全無法刪除的照片

因為這裡怎麼拍!都好看!都喜歡吶!

也很慶幸我自己本身笑點不高,很能笑也不怕笑僵~(笑)

這個色調很特別呢!

讓我精挑細選...

最後也還是無法刪除阿 ><

那麼我就不再多說,你們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 最後再次感謝 ❤❤❤
門市 - 姿妤:她在瞭解我們想要的風格後為我們安排最適合的攝影師及造型師,讓我們拍出難以取捨的漂亮照片 ❤。
公關經理 - 衣絃:其實在挑老公拍照西服時有點小插曲,但衣絃非常有效率的幫我們處理,讓老公也有帥氣的西裝拍照,真的非常感謝衣絃,讓我們完全不後悔選擇了茱蒂文創 ❤。
攝影師 - Paul,攝影助理 - Raven:謝謝 Paul & Raven 倆人合作無間的配合,讓拍照的過程很有趣,也讓我們以輕鬆又非常有效率的速度拍出這麼多漂亮的照片。
造型師 - Monfi:最後要特別謝謝小莫啦!謝謝妳讓我嘗試了很多的第一次,也讓我與老公有了一輩子都會閃閃發亮及很棒的回憶 ❤❤❤。
謝謝茱蒂文創的團隊讓我們沒有後悔只看一家就下訂,一個好的安排、好的攝影團隊才能成就這麼美好的成品,再次謝謝你們!

很開心我們選擇了茱蒂 :)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