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WEDDING 文創婚禮
預約專線:02 2597 3639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0-1號

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當初會選擇JUDY其實就是想拍跟別人比較不一樣的婚紗
很開心遇到了姿妤接洽幫我們安排了一切瑣事
只能說JUDY的攝影太強!!RUBY的禮服也很厲害!!
門市:姿妤
攝影師:大克
造型:VIVI
副攝影師:大菘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紗毛片!!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JUDY婚紗拍照完全解除了緊張的情緒
門市接待還有婚紗秘書 . 化妝老師及攝影師.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專業熱情貼心唷
讓我從頭到尾都很放心也很開心
一定要特別大推我的貼心接待""Anna""超級大推他的服務態度 
從開始接待到每次服務都非常用心負責
我也推薦她給許多即將拍攝婚紗的新人唷
這難忘的經驗讓我覺得很棒唷!!
婚紗是女生一生一次的夢想 
一定要慎選唷!
來門市一定要指名 "Anna" !!!非常推薦唷~~^____^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婆代PO
一進門就被新潮的裝潢吸引
一開始是由資深門市宥榛接洽
宥榛真的很專業也很親切
可是真的太忙啦~~~~
有時候就由可愛的茶茶幫我處理很多事
兩位都一樣親切又專業
會給新人很多的信心(嘴很甜)
新娘好瘦 你們很配 照片很美 等等讓結婚是一件快樂的事

禮服秘書ABBY跟另一位瘦瘦高高的短髮美女(我記得是Luci)也都很好
會照著你想拍照的風格給建議
對禮服的結構也很專業
知道新娘穿甚麼適合
黏NU BRA也一流

攝影師專業已經不用說
人又好笑而且很貼心
會提醒新娘在車上要睡覺哈哈

副攝阿志很溫柔
也很主動幫忙

iris老師小小隻很可愛
妝容都很自然

在這邊我沒有被強迫推銷的經驗
謝謝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攝影師:大克
燈光師:很專業,但沒留到名字
造型師:Monfi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上網搜尋,
看了婚紗樣式及照片後,
線上預約 JUDY,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收到回覆,非常有效率!
在預約時間並前往了解後,就決定選擇JUDY

我跟我老公屬於懶人型!
但又想要擁有專屬於我們的風格,
雖然看了很多別人拍攝的照片,
但對於拍照時的風格與呈現方式,
最後決定相信專業!
(在參考別人的照片時,老公很巧的都選到同一位攝影師-大克的照片)

拍婚紗,除了挑選婚紗外,
我們唯一選擇的就是要有海邊️
因此拍照當天我們走大自然路線
陽明山-->淡水

拍照當天的造型師是細心的Monfi
討論後,主要走自然的妝感
但我有特別要求要花圈(以滿足我的少女心)
花圈是真的乾操花,很美~

剛開始拍攝時不得不說很緊張,
但在大克專業又幽默的帶領下,
讓我們逐漸開始進入狀況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特別從新加坡來到台灣,就是為了今天拍美美的婚紗照片,說實在話,現場的景點其實沒有照片看起來那樣美,我想這就是攝影師的功力吧~
推薦一整天都笑呵呵的攝影大師大菘,還有造型師cassie,超喜歡她幫我做的每一個造型~謝謝cassie的貼心服務喔~
再來就更要感謝ruby的服務啦~從還沒來到台灣的細節安排到挑禮服的快狠準.美麗的ruby都幫我安排好所有~來到judy文

9bbdea7f7d38e7c42d67df9b98b5f807580f8a65b4439.jpg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著我最好的姐妹一起來Ruby手工訂製禮服找Cindy幫我挑選禮服!
短短的兩個小時內Cindy就幫我挑選出適合我的禮服,真的太厲害了!
在來試禮服之前我做了非常多功課,發現禮服圖片照起來跟實際穿起來完全不一樣!
我一直希望能夠穿上大挖背的禮服,貼心的Cindy幫我拿了很多件讓我試穿,最後終於心滿意足的圓滿結案啦~
謝謝我親愛的艾琳娜來陪我試禮服,謝謝你囉!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攝影師:葉包子
攝影助理:瑞文RAVEN
造型師:vivi
門市:ANNA

原本以為會很難挑照片的,有RAVEN跟包子哥的協助,飛速完成覺得非常開心!
照片跟預期的一樣優秀
從前期準備照片跟包子哥討論開始一直感覺會是與其他人不一樣的婚紗照!
果然,在拍攝當天雖然是陰天,但是心情不陰天一直保持非常開心的氣氛到結束!
真的覺得當初選JUDY真的是沒錯的選擇
特別推薦是超級無敵霹靂帥氣瀟灑的包子哥及偶爾專業偶爾鬧事的RAVEN
每個場景拍攝辛苦,但一點也感受不到兩位大哥的不耐煩
真心推薦!!!!!五顆心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紫醉金迷的婚紗系列

紫色婚紗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覺得JUDY攝影很強大
所以拍完婚紗照後又想回到這裡
剛好因為老婆又再次懷孕了
所以又有機會回到這裡拍攝全家福~~~
特別感謝:
門市:ANNA
攝影師:大菘
造型師:IRIS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攝影師:大克
化妝師:Vivi
顧問:姿妤


感謝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 , 因為大克很會引導新人, 拍攝當天氣氛真的很輕鬆~讓我放心不少, 
今天挑片挑的超辛苦!奮鬥了兩個半小時才選出照片.也謝謝 姿妤今天挑片提供意見.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judy文創婚禮唷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udy的團隊非常值得信任以及推薦

感謝大美人姿妤的接洽和服務

感謝當天的攝影師包子葉,助理Cooper以及造型師 VIVI老師

拍攝之前和攝影師討掄風格和拍攝景點,他會以專業角度分享經驗並給予建議

拍攝當天包子葉注重很多細節,教我們要怎麼擺姿勢等等

包子是個盡責且認真的攝影師,因此我們非常期待他拍出來的照片

挑照片的時候果然每張都讓我們驚豔,入相本的照片挑了好久

以下是幾張未修毛片的分享,是不是很厲害阿!!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謝謝 ! 很專業的禮服秘書cindy,不厭其煩幫我試穿禮服, 給我很多專業判斷,讓我順利挑到心目中理想的禮服,我很慶幸選擇JUDY,我一生最重要的婚禮就交給最棒得JUDY~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門市:Anna,衣絃副總
攝影:Alvin
助理:Paul
造型:Iris

起初抱著忐忑的心來到茱蒂婚紗
還好遇到細心又可愛的Anna & 專業又親切的副總
讓一切都非常順利的進行~~~
看到拍好的照片,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美!!!!!
謝謝Judy婚紗攝影團隊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回憶喔 :)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要選到一件自己滿意的婚紗~

真的就好像大海撈針一樣的難尋阿~~!!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來到重新裝潢後的Ruby禮服,稍微等了一下禮服秘書Cindy後就開始了我的禮服試穿過程!
我的禮服套數比較多,唯一想要出去拍的地點是基隆的岩石山海邊,其他的地點我一概沒有什麼太多想法!
Cindy人很好聊也給我很多建議,在試穿的過程中他也會搭配其他客人的照片來讓我了解拍攝出來的感覺!
而且因為我大多喜歡顏色較深較重的禮服,整體下來禮服的款式和色系都會比較相近,但cindy都會不厭其煩的幫我多試穿幾個顏色,還告訴我不要太設限,也許穿起來和拍出來的風格會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到JUDY挑選照片
每張都好美很難挑選 掙扎好久 忍不住加挑了幾張 哈哈
有這麼好看的照片都要謝謝JUDY每位幫我們服務的人
首先要謝謝一整天幫我們拍攝漂亮照片的攝影師大克
還有辛苦一整天幫我們打燈鋪裙擺的副攝 PAUL
再來還有幫我畫美美妝的造型師 IRIS
以及服務我們的門市 茶茶 宥榛 還有 副總
有這麼漂亮的照片都是因為有這些黃金陣容~~~哈哈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門市顧問:宥榛
攝影師:Paul
攝影助理:阿凱
造型師:EVA
禮服挑選:老闆娘 

傻人有傻福…大概就用在我們身上吧XD
抱著逛逛展覽約約會的心態踏入婚紗展…
(什麼功課都沒做就踏入虎穴…真的是嚇死我們了…只能說婚紗展不是約會的好地方)

進婚紗展第一家廠商是不能自己選擇的,我們就這樣被推銷了好幾個鐘頭,走都走不了…
(男友受不了…付了錢走人,然後跟我說不喜歡就拿去做西裝…我們終於離開了~耶~)

有了一張合約像有了護身符~走走看看有人來推銷就跟他說我們訂了謝謝XD
走馬看花的兩人最後目光被JUDY吸走了~~~~~
天啊!!!現場的相本整個打到我(但我當下只抱著看看相本就走人的心態)
可能我表現的太明顯,男友就開口了…進去看看啊!!
我:不用!!我看看相本就好,進去會走不了,我們有一張訂單了。
男:喜歡比較重要。
因為男友的溺愛讓我遇見了JUDY的超專業團隊(愛死他們了~~~~~)

宥榛服務真的很好,原本我們拍照時間都訂好了(沒有指定任何人)
但後來朋友說JUDY的造型總監Eva很厲害!!你有指定他嘛?
(要拍照的明明是我…結果朋友比我還厲害...)
很好…我沒有指定!!厚著臉皮去問宥榛…我可以指定Eva嘛?
宥榛回我…無法耶!!當天Eva已經被約走囉!(難過...心死...算了就這樣吧~)
沒想到!!!過了幾天宥榛跑來問我「換拍照時間你可以嘛?我幫你瞧Eva的時間」
天啊~~~~~~~~~~我超級感動!!!真的是太愛宥榛了
攝影師則是宥榛看我喜歡的照片幫我挑的~~
拍照前一天Eva跟助理阿凱分別都打了一次電話來提醒我們要準備的東西
(真貼心~~~~~)

當天我們把造型都交給Eva~(相信專業的~)
結論就是!!!不論是妝還是髮型!!我都超愛的~~~
Eva拿出飾品時我眼睛都發亮了~比了很久後Eva問這個喜歡嘛?
我“立馬”點頭回他~喜歡~~(哈哈Eva都笑了XD)
換老公化妝時~我忍不住一直自拍~哈
本人平常是不化妝的,但長這麼大也是讓人化過幾次…但都被我家毒蛇弟弟嫌棄…要我不要出來嚇人Q_Q
但神奇的事情來了!!!我第一次化妝後被我弟誇獎~~~(天啊~可以不要卸妝嘛XD)
真的要大力推薦~~來JUDY造型師一定要選Eva~
(網路都說他是女神!!!我體會到了~真的超愛他的~感謝女神帶我去天堂一天~哈)

攝影師Paul比我還女人~哈哈
性感動作都由他親自示範給我看~(佩服)
老公也很喜歡拍照的感覺~
Eva老師及阿凱助理都在旁邊協助~
(司機都一起幫忙了~超歡樂)
讓我們完全不緊張~太感謝你們了~~~~~~~

還要感謝老闆娘~他挑的禮服都很適合我~也很對老公的胃
(真想問…老闆娘也能指定嘛 ~哈哈)

弟弟看到側拍照直說厲害!!!禮服跟造型都超美~~~
同事朋友也讚不絕口~一直跟我說你照片難挑了!!!
天啊…我開始擔心我的荷包了XD

Eva的側拍也很厲害!!!

2f330ec52376bb965831cccd76cf9bd857ff5c98d3892.jpg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JUDY完成一生一次的婚紗
毛片真的都好棒
當天拍攝過程中出現一些小插曲,非常擔心效果出來是很糟糕的~但看了毛片後,thanks lord 我們還是有不錯的照片~辛苦了JUDY團隊,特別感謝小PAUL攝影助理很耐心的指引我每個拍攝動作~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拍照一整天很辛苦,但是攝影師把大家都拍得美美的
門市人員茶茶又很好,副總又是美魔女很貼心
要拍紀念照,結婚照一定要來這裡哦! 推!!!!!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挖屋~~!!好開心唷~~~這一次邀請到網路紅人思穎來為我們示範ruby時尚婚紗

五官精緻的像混血兒,身材又超級好的,根本是完美麻豆比例嘛~~~

文章標籤

jud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